最近的心情有點複雜。。


如果微笑是一種簡單的幸福~那我努力的讓微笑掛在臉上讓幸福存在。。


而我的幸福通常都在白天。。


但。。


能撩撥我心情起伏情緒的通常只在深夜。


在深夜讓思緒不段的飛翔。。


在深夜讓無聲的眼淚潰堤。。


在深夜一個人舔嗜著孤寂的傷口。。


在深夜一個人作著二個人的夢。。


夢醒了。。。


我依然把笑在掛自己的臉上。。


我依然把簡單的幸福穿在身上。。


我樂於現況。。


樂於把自己白天和黑夜區隔的如此鮮明。。


白天的我懂得住在黑夜的魔鬼。


闇夜的我也懂住在白天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