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今天蠻倒楣的耶~


剛下班就遇到頃盆大雨~"~


基於本人不喜歡穿雨衣的前提...想說先留在店裡逛一下文章....


回到家原本想說晚餐應該已經煮好囉~會有一桌的熱食.....


結果....


我哥加班........晚餐自理....哇勒....下雨天耶....我並不想再度出門>"<


好吧好吧~既然這樣的話開電腦聊即時通好囉...


想不到......電腦罷工....一直藍底白字的......吼...快氣死我了...


不過還好^^


我還有陪我消磨時光的"好康"的陪我...


◎霹靂謎城◎↘布袋戲....


在看到最刺激的時刻掃興的事來了...


一通我不想接又不能不接的電話...........我們店長....


『請把明天要發的薪資領給我』....機車咧....


我要看布袋戲啦~﹝可惜這個並不是很好的藉口~"~﹞


唉~又是一趟路.....(還好沒下雨..不然...我會想扁人...)


算好了摳摳....好吧....上即時通聊天好囉...


哇勒....又沒電腦...>"<


倒楣到家了....想說又要開始無聊了...


幸好~老天可能注意到倒楣的我了...


我朋友找我跟她一起去逛夜市....ya...總算不用無聊了...


隨意走走~在下過雨的街上~並沒有熟悉的悶熱感~


多了一份少見的清涼感~


走馬看花的逛著~天馬行空的聊著~


聊她的近況~說我的近況~其實還是感覺蠻充實的啦......


我想人還是要多學習在平凡的生活裡尋找那一份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