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自綻放。


行前已經做好功課了,知道往金針山的路況並不是太好走,所以...提早告知了開車的男生們...


果然...往太麻里的山坡上蜿蜒崎嶇,不時出現的坑洞讓車子顛簸不已。


由於都是第一次上來,所以也都不敢開太快,而且有時候的路也算蠻小條的,還好對面來車算超少。


 



看到路旁的第一株金針花,有人感嘆,有人驚呼...


『YA~終於到了』~這是開車的K說的....


『哇~好美喔』~說這話的....當然是我....


『這裡有廁所嗎?』~出自我那不解風情的男朋友~"~




開了半個小時的車子上山,10點多的太陽並沒有把我們想看金針花的念頭曬跑。


暑假告終,人潮也明顯的變得很少很少,也正符合我不想跟一堆人擠著欣賞美景的原則。


艷陽下黃橙橙的花與藍天白雲的畫面一下子就深深吸引著我,


不管身後兩個男人慢吞吞的身影,我自顧自的補捉我想要的畫面,


等我拍夠了,才吆喝我男朋友為我拍美美的照片。


 


好想叫K繼續往山上開去,但車子好像有點小問題,(輪胎的氣好像不太飽~"~)


我也不好意思請他們往山上的路走....


往山下開的景色也蠻美的,遠處的山嵐有閑靜的靜態美...


而山腳下的海,有著與天空一樣蔚藍的衣裳...漸層的藍...也是一種視覺上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