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冒的阿勃勒。


 


往金針山行進的當中,遠處的金黃讓開車的K以為看到了金針花,


我以為那是栽種在路邊的行道樹《阿勃勒》,後來仔細看看又不太像,


因為阿勃勒開花時是呈現長串且散開式的綻放著,不像這種是往上串結。


不過也蠻特別的
卑南文化公園。不知名樹上的果實。


 


在卑南文化公園的原生植物區裡不經意看到的"果實",就以單個看上去的感覺,會讓我聯想到澎湖的仙人掌果,好像也是長的差不多,顏色也很像,只是仙人掌果實是單一生長,而這個不知名的果實則成串向下垂吊著。


 


這也是園內的另一種奇異的植物之一,這棵樹長的並不高,郤結著黑黑小小的果實。


我們笑閙著說那是"另類的葡萄"。


在觀賞這些植物時,都忘了去看它的名牌,所以現在回憶起的時候都成了"不知名"


蠻糟糕的耶~"~


沒辦法,兩個大男人受不了大太陽毒辣的陽光,所以在園區內就只能走馬看花般的走~走~走。
小野柳。


 


乍看之下像不像化石?


如果是海水慢慢侵蝕所造成的,那未免也太神奇了吧!只是看不出來它長的像什麼耶~"~




別看它小小隻還會咬人捏....>"<


飼主把它放在外面,想說看它小小的還蠻可愛的,想跟它來個人豬合影勒,


不過豬老大心情好像並不好,看我一靠近就轉頭要咬我....唉....


K就開玩笑說《它是要親你啦》,才怪勒...嚇都嚇死了...所以就放棄再試一次的念頭。


 


雖然台東我們去過好多次了,但,每次會遇到人事物都不會相同,所以....


每次去旅行我都會以最初的心態去看看我即將到訪或再度蒞臨的地方,然後再憑著腦海裡的記憶去分辨這裡是不是少了什麼?更換了什麼?而當初來這裡時的一些趣事也會不知不覺的從記憶蹦出來。


那種感覺真的不錯,也許到了年老時再回憶起年輕時的往事時,也會如同現般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