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葉溫泉。


 


往延平鄉的方向行駛,遠處就看到紅紅的紅葉橋,想說可能快到了吧!!


紅葉不可能在很深山裡吧!!


看到紅葉橋,原本想叫開車的k停一下讓我拍個照,可是蠻不好意思的,所以...


過了紅葉橋,在往前行駛不久的路程就看到了紅葉溫泉親水公園,而我們並沒有安排泡二次溫泉,所以


我在車裡拍個照就往國小的方向繼續前進。


路標。


 


在一個轉彎後我突然看到這裡很可愛的路標,我不知道這是代表就鄰里間的界線還是公車站牌,


反正就覺得超有創意的,葉上的小男孩也做的相當可愛說。


很可愛的指標^0^


 


把車停在紅葉少棒紀念館的旁邊,我又自顧自的走在前面,完全不管身後的兩個男人^0^


進到裡面,陳列在四周的球衣.手套.剥落的棒球.塑膠製的球帽.....等等....


有紅葉小選手的陳舊照片~及現今近況的陳述.....當年媒體大幅報導~及奬碑奬狀等等...


保存的算蠻完整的。


 


又趁著兩個男生走走看看的當時,我又獨自走到隔壁的國小去看看。


紅葉國小是全村唯一的一所小學校,小小的郤讓人看了很有感覺。


下午2點多,郤不見任何的小朋友,是還在放暑假嗎?還是在校生原本就很少?


 


以往逛博物館或文化館常常會讓我感到枯燥,奇異的是在少棒紀念館裡我竟然可以慢慢的看,


細細的研讀那些過往的文獻,或許紅葉少棒揚名海外的故事曾在自己內心留下很深的記憶吧!!


從小時候看的電影,或長輩們口耳相傳的神跡裡,或多或少都佔很大的份量在吧!!


好奇著當年小小的身影郤得背負全村人的期望去比賽的感覺,我只想在那小小的紀念館尋得當時的那一


份感動吧!!一份以他們為傲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