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蝦。》




《碳烤黃金魚。》




《生魚片。》


 


 


年紀愈來愈不喜歡參與家族裡的大小事,因為總會被問及婚姻大事~"~


 


那種感覺很糟,令人很想逃避...


 


可是愈這麼想似乎愈避不了...


 


 


昨天堂妹結婚,照禮來說去喝她的喜酒應該很高興的,


 


不過...我好想找藉口推託不想去,可是又說不過去...


 


只好跟我妹兩個硬著頭皮去赴那個對我而言並沒有讓我很開心的喜宴。


 


在路上一直很擔心那些嬸嬸.伯母"親切"的問侯你啥時結婚,


 


到會埸才放下心中的大石....因為來的人都是叔叔.伯伯們。


 


呼~嚇死我們囉


 


 


婚宴地點設在佳珍海鮮店(東港很有名的店)


 


因為老闆跟我們家族內的叔叔伯伯都是從小認識的朋友的關係吧,


 


所以...菜色在我看來感覺好像特別豐盛.特別大盤^0^


 


據說叔叔也是大手筆,一桌好像辦7000元的耶,


 


難怪...跟上次吃伯伯辦的6000元的有差喔!!


 


果真是老店老師父,弄出來的東西色香味俱全耶...


 


令平常不喜歡吃魚的我,又重新愛上了魚的鮮美。


 


第三道的生魚片,也令人大讚食材的新鮮度,


 


紅通通的鮪魚片,似乎勾引著大家快夾著它送入口中咀嚼,


 


果然好吃


 


還有好多好多道菜色,都令在埸的人稱讚不已,《謎之音:好險,我有來...》


 


因為在埸的都是一些長輩,不好意思把每道菜都拍下來與大家分享,


 


所以...有吊到各位胃口的....就很抱歉囉!!


 


 


 


以上圖片轉載於此原創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