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逛家樂福,結帳時發生了一件非常糗的事,可是事件主人並不是我 (哈哈!!)


 


通常結帳只須稍等一下就可以了,偏偏那天等了超久,


還一直以為是排在前面的大姐東西太多所引起的咧,


結果發現她也一副無可奈何的表情,然後就聽見了前頭所發出的爭執聲。


 


原來是一位看起來20幾歲的女生,直指著結帳的小姐說她少找了100元....


然而店員郤堅稱自己的確附發票找了她106元,就這樣一直在櫃檯前爭吵,


站在前頭的大姐也喃喃自語的說著『少找了錢也應該在當時就講丫,不應在離櫃了還在那裡講。』


環顧周圍的人,每個人幾乎都投以看熱鬧的眼神盯著那位小姐...


 


『不然這位小姐麻煩你留下聯絡電話,我晚上結帳時有發現多了錢的話再與你聯繫。』


只見那位小姐絲毫不領情,還是聲稱是店員故意要凹她的錢。


然後也見那位店員火大了,


『不然就調監視器出來看好了』 那位店員臉上的表情也顯現出不耐煩囉~


這時只見那位小姐還是以高分貝的音量說著,


『我算了算,你明明就少找我100百啦!!不要連這100元你都想凹。』


還是刻意講的很大聲...


『不可能啊~我幹麻惹麻煩去a你的100元!!』....


 


就這樣一直擔誤著大家寶貴的時間,也不見有管理人員出面來處理....


最後有一名先生跟那位小姐說《小姐,你的100元掉在手推車裡。》


其實我覺得那名先生是故意的,因為他的聲音恰巧能讓周圍的人都聽見,


當時那位小姐臉上出現的表情我也不太會形容耶~超糗的啦!!


應該無法用小丸子臉上的三條線來形容了,可能滿臉都是黑線條吧!!


 


後來也不見那位小姐道歉,把錢收一收就趕緊烙跑了。


讓那位店員哭笑不得。


 


其實也不知道以上這種情況套用在自己身上我會作怎樣的處理,


不過我不可能會像那位小姐那樣的咆哮吧!


真的蠻丟臉的呢@@


奉勸各位買賣東西真的要當面將錢清點清楚,才不致發生這種超級糗的事情。


 


 


 


      圖片所屬網頁 http://www.chinatuku.com/dm/jmctxl 原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