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鬼無間


 


翻拍自港片 『 無間道 』,原以為得了大奬的影片至少都會有一定的水準,


 


但,我竟然可以看到睡著....呃...好扯...


 


故事的大鋼大致雷同,但帶給我的那一種感覺真的有所差異,


 


我還是喜歡『 無間道 』的拍攝手法。


 


 




 


 


雖然好萊塢買下了『 無間道 』的版權在翻拍,但抄襲的成份就佔了大多數,


 


之前看『 無間道 』一片時,還記得我蠻喜歡電影尾聲在電梯裡的那一幕,


 


它營造出的那一種緊張、刺激,是我在『 神鬼無間 』裡感受不到的,


 


總之....


 


我個人認為,有些上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