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上班的日子整個就是很空...


 


不是到處找地方玩就是租DVD回來看...


 


朋友叫我先去飲料店上班,我也不想馬上投入另一個職埸,


 


所以....等我星期二從台東回來再說了吧!!


 


 


 


難得一天的好天氣,不出外走走實在有些可惜...


 


想想也好久沒騎著機車到屏東附近去逛逛了,當然現今太有空了,只好來個機車旅遊。


 


 


 


11點出門,午餐不想在東港吃,也許是每天當 " 老外 " 的關係,想來點不一樣的...


 


我家 " 柱先生 " 就帶我去潮州三山國王廟旁一家【 客式炒板條 】吃,


 


他說這家店他第一次來吃的時候是十幾年前囉!!也不知味道有沒有變...


 


據說是手工製的,口感還不錯....


 


不過...我個人認為,板條炒的有些散,或許是因為量多大鍋一直翻炒的緣故吧!


 


板條變得跟肉絲一樣長度,沒什麼嚼勁....不過味道還OK,客人超多。


 


 


 


一路上就討論著要去哪裡玩,晚餐要吃什麼的之類....


 


反正沒有目地,兩個人就像瘋子一樣騎著機車在大太陽底下閒晃。


 


到了龍泉想說不然去參觀酒埸好了,反正沒去過...


 


後來,我又突然想去山地門去走走,又臨時改了地點。


 


騎機車有一項好處就是,迴轉永遠不必這麼麻煩,


 


而且偶爾聞聞飄散在空中的牛糞味,其實也不賴...至少我家 " 柱先生 " 是這麼認為的


 


 


 



 


 


 


進入原住民文化園區要先繳停車費,大車50元小車30元機車10元...


 


輕鬆繳交了10元,還得往裡面繳交入園門票150元...


 


也好幾年都進來走走了,趁機來勞動一下筋骨那倒也不錯,


 


有好幾次走到累了,很想中途攔下遊園車...


 


但是,又礙於是自己說要用走的....所以...拚了老命也要走完...


 


園區內有展出一些原住民特有的文物跟一些服飾,可以輕易分別出每一族的不同處,


 


都還蠻值得看的。


 


另外,園區內也有歌舞的表演...不難看出他們的用心。


 


 


 



 


 


 


園區固定星期一休園,開放時間為AM08:30~PM17:00


 


園區內部的霧台、好茶、舊筏灣、德文等地是管制區,想入山的朋友請先辦理入山證。


 


沿路的步道兩旁,杜鵑跟九重葛都開的很漂亮,園區也保持的相當整潔,


 


有空的話,不妨來走走。。


 


 


 



 


 


 


告別山地門,看看時間也差不多5點了,


 


就到屏東市吃那家我們都很喜歡吃的【 百里香燒肉飯 】,小40元中50元大60元


 


也許時間還早吧!用餐的客人不多...


 


我點了兩碗中的,加味噌埸和魯蛋,也不過才120元,就餵飽了我們。。


 


吃飽飯足後,終於有想回家的感覺了。


 


 


 



 


 


 


3月3日的天空....夕陽很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