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已經知道台東有個【森林公園】但郤一直以為只是供人散步溜狗的地方罷了。

 

可是真正來到這裡才知道~原來一切都是自己的自以為是....

 

公園內是禁止溜狗的,而且公園內佔地真的很大,我並沒有仔細的看它真正的面積,

 

不過有腳踏車出租的情形來看....真的還蠻大的吧!!

 

 

 

一入園內就看到一大片的草原,好像還有些當地人在那裡玩著搥球...感覺蠻舒服,

 

在左手邊的人行步道兩旁都栽種了開滿花的九重葛,粉色系、桃紅、鮮橘等等顏色,

 

美不勝收...走在路上真的有那種放假悠閒的感覺。

 

 

 

 

 


 

 

 

 

 

沿路都會有指標告知,當我們發現滿是天人菊跟青箱花的蝴蝶復育區時...

 

那種心情真的好像挖到寶似的Happy...

 

粉嫩的花朵在迎風中搖曳,飄逸的彩蠂也不畏強風的在花叢中穿梭。。

 

當然也在此拍了不少的照片,只是有些被風吹亂了髮的就佔了大多數><

 

 

 

慢慢散步的走著....開始發現在園區內其實保持的相當的整潔...

 

不知是不是飄著細雨的關係,

 

有一些旅行團的團員們都只在門口附近逗留,根本不肯往前走,

 

我跟咩就在想,像這樣出來玩,根本就沒什麼意義了,乾脆留在飯店看TV不是更好。

 

 

 

 

 


 

 

 

 

 

大致上走了我們認為蠻大圈的路之後,我跟咩就往濱海公園出發...

 

在兩旁還是有腳踏車出租的店面,加上規劃好的路線,有很多人就在這少了藍天白雲

 

的草原上嘻戲、放風箏、溜狗....這種緩慢的步驟才符合輕鬆的假期。。

 

 

 

也不知市政府是不是要舉辦什麼活動,一些人忙著搭棚架跟舞台燈光,卡車進進出出的

 

倒有些破壞了那幅美麗的畫面....

 

 

 

 

 


 

 

 

 

 

在往前走...竟然看到吊橋,咦...不是沿著海岸線作規劃的嗎?

 

哪來的小河流!!??

 

走進一觀才知道,原來這裡是可以連接森林公園的內部,距離琵琶湖跟人工湖比較近,

 

即來之則安之,反正來台東就是要多走走多看看的,就當平日沒發洩掉的精力

 

一次給它用力的耗盡。。

 

 

 

 

 

 


 

 

 

 

 

經過了木棧道我跟咩又好似看到了世外桃源般的美景...『 琵琶湖 』

 

哇!!!地下湧泉形成的湖畔...好漂亮的地方丫...

 

陽光透過樹縫投射進來照映在湖面上,樹的倒影跟魚滑溜的身影都看的一清二楚。

 

 

 

 

 


 

 

 

 

 

在對岸...應該是一對夫妻吧!!

 

架著釣竿形態輕鬆的聊著天慢慢等待魚兒上鈎的模樣,彷彿置身於深山野林。

 

我才開始後悔著...為什麼這麼美的地方直到今天才發現呢!!!

 

 

 

 

 


 

 

 

 

 

等待咩咩上廁所的空檔...我突然看到一對老夫妻悠閒的挽著彼此的手漫步著

 

時而指著清徹見底的湖水說著,時而指著遠方的松柳樹笑著...

 

這個畫面讓我聯想到多年前『大茂黑瓜』的廣告,充滿幸福的感動。

 

 

 

我跟咩在猜...我們應該沒有走完一半的行程,而且還有一點...

 

整個園內好像只剩下我們二個人似的,離開了琵琶湖就再也沒遇到什麼人了,

 

怪了~我們兩個商量之下只好往回走...所以人工湖跟鷺鷥湖就沒有去了。

 

 

 

 

 


 

樹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