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半個月餘的職埸,還是會有些人問及我為何不繼續做了??


 


每次也只能淡淡的說著【 換個環境也好啊 】


 


其實自己很想對之前的網咖有所劃割,但....真的有點難,


 


每每被提及了,就不自覺的會往回想,會想起那個令我不愉快的地方....


 


 


不過...之前一起工作的同事還是會聯絡


 


前幾天一起吃了頓飯,聊著聊著...竟開始發現....


 


原來那個職場已經不是我所熟悉的地方了,


 


也許是自己的心境變了,所以...有些事也已經不關自己的事了。


 


 


彼此言談中少了些什麼....


 


是熟識感還是之前的那一份密不可分,


 


我也分不清楚。


 


只是我知道,沉默的時間反而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