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 竹田驛園


 


說也奇怪,明明就不是休館日怎麼會沒開放勒,撲空的感覺很不好


 


靜悄悄的站裡,尋不到吵雜的聲音,這時麻雀吱吱喳喳的嘻叫聲已是天籟。


 


 


  


 


 


從前面繞到後頭,只要是外觀無論想停留多久都不用怕別人異樣的眼光


 


因為放眼望去,真的找不到絲絲活人的氣息。(當然我們除外啦)


 


緊閉的大門,阻隔著與內部進一步的接觸,也許是曾經造訪過的原因,所以


 


對於展覽館裡的文物就比較無所謂。


 


 


  


 


 


胡亂走著,發現有更多初訪時沒注意到的小角落,館後方的造景也並不輸門面


 


個有千秋啦!!


 


雖說園內看不到啥人,不過值得表揚的是...整個站內的環境很優唷


 


看不到落葉隨處飄零的雜亂,更別說垃圾在這裡彷彿都絕跡了耶~


 


 


       


 



  


入園區的前庭旁,有一處日據時期遺留下來的碾米廠...


 


斑駁的外牆,風起鐵皮欲落的聲響令人心驚,雖然外圍有拉起黃色的封鎖線


 


但好奇心真的會殺死一隻貓,所以我跨越過限制往裡面觀望


 


大大的機械就置放在那,看不出哪個部份是啥作用,外行的我就這麼給它初次拜訪啦!!


 


 



                                                  


 


 


在往外走,一大面的壁上畫很難叫人忽略它的存在,我看不懂畫的好與否


 


但作畫的人用色簡單郤不失真,我在心裡打下蠻高的分數的呢(或許是本身不會畫畫的原因吧)


 


想不到休館的好處好像也不錯耶,至少多讓我把更多目光投注在不同角度上


 


遇到不如意的時候,不妨試著往另一個角度想,心情真的會變開濶的呢 ˇ____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