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北上往高雄的車潮其實不多,午後4點突然想去高雄逛逛


雖然東港的天空飄起了細細的雨絲...但異常晴朗的天空實在看不出任何有關它想哭泣的徵兆。


習慣騎著車慢慢的晃到高雄,一路上就開始討論起要先往哪邊走好呢


【旗津】是我目前最想去的地點吧!!


結果雖然令我非常的不滿意,但沒辦法...我就忍著殘念放棄它了。


因為...渡船口人多到令我傻眼,一旁等侯上船的人和車就佔據了兩旁,想想還是算了


去吃我的海沙冰好了。。


但是,又是殘念.....


因為呢,人一樣暴多,高朋滿座不說,排隊的人潮就足以讓我放棄。


 



          


 


咦..我還真會選時間丫,明明就不喜歡人多咩,心血來潮上來一趟高雄就遇到這麼多人


真是的....


不然去西子灣逛一圈好了,因為不敢抱太大的希望咩,想也知道人一樣暴多。


果不其然,還真的只去逛一圈就離開了。


 


接下來去哪兒好呢?不愛逛購物街的兩個人.....


那不然去給動物們看好了啦!!!反正我們還沒一起去過嘛。。


途中才發現我們對於高雄壽山一無所知耶,幸好騎著機車可以慢慢找路標


大方向知道的話找路其實不難啦!!一下子就瞄到往動物園的招牌囉^___^


 


 


  


 


 


咦...忠烈祠耶。。先繞過去看看好了。


兩個鄉下來的土包子來大觀園瞧瞧囉..........


爬上階梯就聽見傳來的歌聲囉,幸好那不是我害怕的魔音@"@


在家裡時常受到鄰居荼毒的我,有些驚驚><


 


登高望遠的視野真是好舒服喔,看看大城市車水馬龍的,


看看港口或靜或動的輪船,甚至抬頭看看有些濛的天空,真的只有輕鬆可以形容。


幸好拋開人群往山裡跑,否則很難想像這等悠哉的感覺到哪兒去找。。


 



   


 


5點半,太陽依舊不下山。


對於動物園的記憶只停留在國小不可考的年代,我還以為園區會因為假日的關係而延後營運時間耶,


誰知一路上只剩下三三兩兩的健身者或走或跑的穿梭著,


心裡有個OS:誰不會關園了吧!!


果真又撲空了....不過這次撲空的感覺並不糟耶....


該不會是因為肚子閙空城記而暗自竊喜吧!!( 好啦!!這佔大部份 )


 


 


      


 


 


雖然撲空了,但總不能不無所獲吧!!


就跟路旁的小黃來個邂逅留念吧!!( 明明就是小黃,偏偏有人要叫牠小黑>< )


小黃也很給面子喔,躺在地上搔癢,不然就追著自己的尾巴跑,那模樣很逗趣。。


 


 


   


 


 


吃飽飯足後呢,這時就該去走走消化消化啦..碼頭這麼多,我們還是選擇這熟悉的地方


【 新光碼頭 】


晚風徐徐牽手漫步在充滿音樂的氛圍裡,有著淡淡的幸福感 ˇ_ˇ


看著來往於各個碼頭閃著亮光的船隻,上下的人們臉上盡是滿滿的笑臉


靜靜的看著,偶爾在黑色天空裡也可以發現即將降落的飛機劃過天際....


 



                      


 


 


回家路上,因為我突然想看看入夜的摩天輪,於是就在路旁的某一處樹下駐足觀賞


蠻多燈光的變化,讓身處在大馬旁的我都看呆了,


還是我家 " 柱先生 " 提醒著我要不要拍照,我才記得要拍下來....


為了呈現美美的感覺,害我連動都不敢動,因為我手晃的很嚴重啦!!有些都蠻模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