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了暑假的大批人潮,開始計畫著該上哪去玩好呢


 


每次大家的意見總是〝都可以、隨便〞沒目標的,算了,就讓我全權決定囉。


 


 


因為是一日遊,所以也就只能在南部附近找個地方玩


 


很想到奮起湖走走,就詢問其它人的意見,沒想到大家都一致認同


 


話不多說....一大早就上路囉。


 


 


話說開車的人也蠻信任我的嘛,我是連南二高跟中山高都搞不清楚的人,


 


居然叫我當响導,呵呵...幸好上路前有大概看一下行經路線。


 


 


 


 


                                     


 


 


 


一路在南二高上狂飆110,途中也只稍作停留幾分鐘,很快就下中埔交流道啦


 


呼...好不容易離目標近一點囉,先休息一下活動一下筋骨囉


 


於是先到路旁的『吳鳳紀念公園』走走瞧瞧...


 


都說是吳鳳了,一進門看到雕像時,兩個大男生說出口的人名著實令人想噴飯


 


我家  " 柱先生 "  說...咦,他是岳飛嗎?我跟我妹互看一眼忍住了笑


 


我轉頭問K他是誰...只見他很專心的思考喔...結果說的人名是...


 


〝耶穌〞...這麼一來,我可忍不住了,狂笑出聲,幸好當下沒有其它人


 


否則可真笑掉人家大牙了。很寶的兩個人。。


 


 


 



 


 


 


園內的建築跟墾丁青年活動中心一樣是採用閩南式的傳統建築,蠻漂亮的


 


只是顯得冷清...


 


突然兩個大男生嘻嘻哈哈的在打閙,好奇的我就問他們在幹嘛


 


只見他們圍著一座令人臉紅心跳的木雕瞎閙,突然間來了個這個...


 


好像還蠻突兀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