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忙都幫不上,手足無措的呆在那裡


 


原來這種感覺叫無助


 


 



 


 


望向窗外的天空,灰濛濛的


 


也許雨正在蓄勢待發的等待著降落的時刻吧


 


 


涼意起,雨聲響


 


果然,該來的還是會來,無論我是打從心裡的不喜歡它在此刻落下來


 


唉...今天看不到夕陽了吧


 


那片會把天空染紅的色彩,今天得到特准,告假啦


 


 


也許它聽見我帶有遺憾的低喃了,努力的把雨給逼了回去


 


偷偷在窗外用它特有的方式和我打招呼


 


是啊,我看見你了


 


有你陪,感覺真好


 


也許今天的你熱情不滿,但那片粉紫色的天空真的很美


 


 


 


 


 


無助,我真的和你不熟也不想花時間和你混熟


 


來這麼一下,惹的我很不開心,


 


所以你就好心點快消失吧,我不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