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人的情歌似乎人人都愛聽,究竟是歌者有心抑或聽者有心


 


多年前一首『 味道 』唱進多少人的心裡


 


淡淡的想念,淡淡的回味


 


也許,回不去了


 


郤,在心裡留下了永恆


 


 


黑夜裡星星很少,心事也很少


 


郤有個念頭,想找個出口來渲洩什麼


 


怪異的感覺,而這樣的情緒到底算什麼


 


 


  


 


 


想念的背上似乎有對隱形的翅膀


 


我看不見它何時向我飛奔


 


不是孤寂的時候,也不是我脆弱的時候


 


就只是淡淡的憶起曾經的過往


 


關於好的、也關於壞的


 


我真的不知這樣的感覺該怎麼去形容


 


慌嗎?好像也不是


 


 


※※※※※※※※※※※※※※※※※※※※※※※※※※※※※※※※※※


 


 


今早看不見那串伴我幾個晝夜的阿勃勒了


 


挨過了狂風暴雨,但挨不過暖暖的晴天


 


那棵長滿綠葉的樹上就只剩下單個顏色了


 


那耀眼的金黃,郤只能等待下個花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