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來我格裡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我喜歡花』


 


所以不管是路旁的小花,或是季節性的花


 


我都會想拍下來,自己欣賞或和大家分享。


 


當然,遇上不知名的花...有時候會激發起求花名的求知慾望,會去搜查


 


我覺得還不錯,反而會在尋找的過程裡,看到更多更稀奇的花


 


 


2007年到了尾聲


 


反顧以往做了些什麼,其實對我而言並不是那麼重要


 


因為....回不來了


 


空留遺憾,再來慢慢悔恨,我想..有些於事無補


 


倒不如,記取遺憾,別讓它在新的一年再次發生還來的實際


 


 


 


挑了幾張我喜歡的花照片,做成的『花月曆』


 


完成第一張時,我覺得很有趣,弄到後面..靈感跑光光,就愈弄愈久


 


明明月曆就12張,我就偏偏跑出13張...在夜裡趕工下難免凸搥


 


因為做了好幾個夜晚,也不好做取捨,所以就放上來囉....


 


 


 


賞圖囉


 


 


  


 


 


      


 


 



 


 



 


 



 


 



 


 


      


 


 



 


 



 


 



          


 



          


 


 



 


                                                                        


              


 


 


 


沒有花季,只是單純的以花為主題


 


在本該凋零的季節裡又出現的花花草草實在太多


 


所以,誰敢保証說..這個月該開的花不會提前或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