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旗津雖稱不上多次,但來到旗津燈塔倒是頭一遭


 


原來向左走向右都可以啊,一邊是砲台,一邊是燈塔


 


只記得多年前朋友帶我們往砲台是可以騎乘機車的,現在都禁止了


 


雖然有一小段路要走,但從高處俯看忙錄的港口,還真是不錯呢。


 


 


  


 


   ↖在指示路牌旁的一家店 


 




 


 


往燈塔的途中,有一處景觀台,可以望向對面的西子灣


 


我才知道,原來時常在西子灣看到的,是這裡啊...


 


 



 


 


終於看到燈塔,郤沒有我想像中那麼高


 


也許,我習慣在下意識裡把它拿來和鵝鑾鼻的燈塔相較的情況下吧...


 


 



 


 


雖是假日,這裡的寧靜跟喧鬧的旗津大街比起來


 


我想坐在樹蔭下乘涼觀景還是比較適合我


 


反正手裡還拿著從街上買的烤小卷和飲料


 


倘佯在這樣微風和藍天的天氣裡,這倒也是種享受


 






 


 


下了坡又走向另一個坡,旗后砲台


 


雖來過一次,不過所留的印象其實很模糊


 


反正就當是第一次來咩


 


 



 


 


這次一直走在身後的那個人突然箭步如飛,是因為他知道在砲台裡會很涼快


 


哪有男生那麼怕熱的啦,真是( 都那麼黑了說 )


 


 



 


 


           


 


 


匆匆逛了一圈,就有人喊餓....明明小卷我只吃兩口,其它都進了他的肚了還喊餓


 


不得已,只好隨手拍了幾張照片就快閃,來去山下祭五臟廟囉。


 


 



 


 


之前看一些美食介詔的『赤肉羹』好像還不錯,想說趁機去吃看看


 


繞了第一圈,門口還大排長龍,都快2點了耶...有沒有搞錯啊


 


幸好繞回來時,已經有空桌在等我們囉^_________^


 


不管加飯、米粉或麵一律都35元,其實還蠻便宜的


 


只是吃過後,我們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因為都不知道是我們嘴挑還是怎樣


 


不合我們的胃口,金害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