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若能飛翔。我並不想走路 』


 


 


有些事情我也想努力獨立去完成,只是...有時想像總是比較容易


 


遇到困難我也會想請求幫忙,只是...有些人似乎並不領情


 


 



 


 


 


學一些我根本不想學的東西,我承認我學很慢


 


也許這樣會讓你覺得我真的很笨


 


但能否別將喜、怒、哀、樂表現的太明顯


 


我會以為我面對的,是兩個不同的個體


 


心情好時,我會以為撲克牌臉般的那個人只是我的幻覺


 


心情不好時,我會以為你和藹的笑臉只會存在於我的夢境裡


 


 


 


事情能做好,我也不想拖延大家寶貴的時間


 


你的冷嘲熱諷...我實在無福消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