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說【什麼時候我們也生個小孩來玩玩】


 


你總是說【怎麼啦,突然想到唷,又再跟我開玩笑了】


 


 


 


其實我也分不清楚,我到底是說真的還是說假的


 


是衝動還是考慮清楚了


 


 


看到周圍的友人都以『媽媽』自稱時,心裡似乎有種情緒被撥動了


 


我想過逃離、想過轉移


 


但為何,在心底深處有種聲音在告訴我


 


我也想以一個『媽媽』來自稱


 


我也想以關愛的眼神來為自己小孩做些什麼


 


 



 


 


婚與不婚,著實在我心裡拔著河


 


但是,我知道...最終還是沒結論、沒下文


 


就只是因為,現在不適合談


 


 


心裡的渴望只能讓我隱藏在平日的嘻笑怒罵裡


 


不露痕跡的說出口,再讓我用玩笑話給帶過


 


這種心情,想想...真的很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