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南投行之前,每個人都說沒意見...


 


所以規劃的路線當然就以我喜好為主囉...


 


好幾個地方,是我之前不曾注意到的,所以想當然爾,我一定會想去看看


 


『明新書院』就是其中之一


 


 


 


         


 


 


 


從日月潭往返回來,還以為雨會持續,幸好到集集後,滂沱大雨轉為雨絲


 


心裡正高興之餘,無奈我怎麼找就是找不著那往書院的路標


 


不習慣開口問路,也不好意思讓友人陪我瞎找,於是...重新規劃目標


 


到另一個我想去『看』的地方...『武昌廟』


 


說時遲那時快,就給我看到往書院的指標了...該說什麼好><


 


 


 



 


 


 


到了書院,我完全把兩位男生拋在後頭,管不了他們在找停車位


 


反正,我也幫不上忙嘛


 


 


書院不大,大概不用幾分鐘就可以環視一圈了,我心裡正想著要在哪


 


留下『到此一遊』的照片時,突如其來的大雨滴,趕跑了我自己心裡的os


 


所以...拍的不盡興,就迫在書齋前躲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