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我習慣用回憶去想念過往的記憶


 


一直都以為所謂的開場白很難


 


才知道,一封簡訊拉近了我倆的距離


 


近的聞聲就交談了起來


 


 


我想,我懂妳想知道我的一切郤不敢打電話的心情


 


我想,我懂妳欲透過第三者得知我消息的心情


 


因為,我也是這樣


 


 


曾經有一段日子真的很想妳


 


每每翻閱塵封已久的舊相本只為尋回那過往美好的回憶


 


郤後悔著,在當時沒能留下太多屬於我們年少時期的影像


 


 



 


 


想念的時候說想念


 


真的一點都不難


 


有時就是因為心裡想的太多


 


所以把事情給複雜化


 


一句【近來好嗎】早就足以讓一南一北的兩個人拉近很多很多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