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你根本對我就是那樣的感覺,為何我還是抱著一絲絲希望


 


嘴上說的再甜,直覺都告訴我那也都只是謊言


 


為何我就是選擇忽略


 


空蕩蕩的那個屬於你的位置,讓我好不習慣


 


不想被你制約郤莫名的早就被你制約


 


 


和你聊天我真的很開心,雖然我總是再猜你的心思


 


但,你的表情...真的很可愛


 


不擅表逹情緒的你總是被我看穿


 


也許,這就是你對我忽遠忽近態度的轉變吧


 


沒人希望自己隱藏的心事輕易的在另一個人眼前被拆穿


 


但,又想在另一個人面前發掘自己內在不為人知的那一面


 


很矛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