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月牙彎彎掛天邊,雲朵灰灰在身邊;星光點點襯兩邊,南風吹拂在耳邊 】


 


就是這樣的夜讓我想去海邊


 


夜幕垂降的青洲遊憩區附近沒有光害,想要看星星來這兒準沒錯


 


騎著機車上了堤防,大喇喇的就坐在兩旁的護欄上


 


對面的小琉球看起來好亮、好近,和小時侯看它的印象差很多,感覺小琉球真的變漂亮了


 


繁星太多,我也無法輕易分辨出哪顆是北極星了,數不完的數量,幾百顆有吧


 


還一直以為抬著頭看,會幸運的看到流星之類的,哪知這回兒等到的郤是《 閃電 》


 


在海平面的那一邊,突如其來的光點,急遽的在雲層間劃開,又急速的消失在雲層裡


 


 



 


 


浪裡去浪裡來,層層的白色波浪不斷的往前拍打,最後泡沫化的消失在平坦的沙灘上


 


它們就用這樣美妙的聲響來証明自己雖然宿命郤仍堅持美麗的生命


 


雖然沙灘不美,它依然如煙花般盡全力綻放


 


 


不寧靜的夜郤有著最平靜的情緒


 


星星好美、浪濤好美、連任風吹的頭髮飄散在風中的感覺也好美


 


這次,我哼的歌不再是【 聽海 】,現在這種悲傷的感覺離我好遠


 


 


♩~♪~♫~~♬~~~  放棄自由喜歡兩個人      綁住的兩個人



互不相讓還是相愛             分享一生



不愛熱鬧喜歡兩個人               就我們兩個人



在浮動不安世界裡            找到安穩  ♩~♪~♫~~♬~~~



 



 


在這樣的一個氛圍裡


 


我想起了20歲生日的那個夜


 


別以為把硬幣塞在奶油裡就想將奶油沾在我臉上


 


我變小花貓,你們當然也沒那麼好過


 


 


嘻笑的那海邊,屬於我們年輕歲月的那海邊


 


我想起了你,也想起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