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白河賞蓮行程,在雨後正午時分的高屏舊鐵穚旁見到這一池子花開不多,郤吸引我的荷花


 


管不了自己無法在拍花最佳的清晨時分拍攝,就在烈日下邊走邊拍、邊流汗邊尋找


 


而那個怕熱的人早已躲在樹蔭一角涼快去了。


 




 


 


 


炙熱的高溫並沒有讓雨珠給蒸發,它依然或大或小的在碩大的荷葉上滾動


 


風撩撥葉,水珠順著那起波動起伏著;相遇則合,合則成大


 






                                                                                    


 


 


 


看過很多人拍的荷花,完美的、殘缺的或者綠葉、蓮蓬,都有獨樹一格的美


 


欣賞襯托者的美,是我慢慢在學習的;主角拍多了,老實說真的會【  膩  】


 


我不想拍著拍著就失去當初愛上手按快門刹那時的快感


 


當一切變成理所當然,我想,那就不是最初愛上拍照的快樂了。


 


 



                           






                                       


 


   


 


我家 " 柱 " 先生老是說,這花不是拍過很多次了、這風景不是拍過很多次了,怎麼每看必拍啊?


 


是啊,是拍過很多、看過很多次了;但是,拍的心情不同,呈現出來的,當然就不一樣啊。


 


天空表現出來的晴天、陰天、雨天,心情呈現的晴天、陰天、雨天,背景不一樣,看的就會不一樣


 


在雨天看晴天的照片,會格外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