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讓一向保持快樂的我沈浸在不開心的情緒裡


 


趁著還未變天的時候,想和大家分享6月底在屏東糖廠見到的美景


 


 


           


 


 


本來只是想繞到附近吃個糖廠牌冰棒的,誰知讓我瞧見不遠處閃著金黃的身影


 


又是在日正常中站在艷陽下拍照的我,依然管不了在後頭直嘀咕的他


 


反正,我不聽也知道...他想表逹的是什麼。 


 


 



 


 


陽光灑落的花田,顏色真的很亮很美


 


而躲在樹蔭下綻放的小花,小巧美麗的朵朵盛開,形成一種蠻強烈的對比


 


 


 


 


 


花拍多了,難免會想拍些不同的面貌


 


上次拍過波斯菊的美背,這次不免俗的,再來一張


 


少了迎向陽光的花心、往上抬托的花瓣


 


襯起花朵的基部,是不是也是一種無私的美。


 


 


                                                 


 


 


在花草叢裡待多了,一些平日看不到的【活動】不時的在眼前上演著


 


習慣拍些不會動的靜物,對於拍昆蟲,對我而言是困難的


 


相較於蝴蝶,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忙錄的蜜蜂


 


至少他會專一的在牠認定的花朵間停留


 


不像善變的蝶兒們,不戀花的翩翩飛舞


 


讓追蝶的人們苦苦追尋  


 


 


                                                                               


 


 


( 這回兒,我也成了採花大盜 )


 


綠綠的青苔上,就該放上什麼來讓它更鮮明才對


 


於是....那朵美麗綻放新生命的花兒就命喪在我手裡啦


 


不過它的美麗還是有識貨的人看見


 


還不怕生的往我鏡頭底下的花心停歇


 


我只能說,這隻蜜蜂心機太重了吧


 


一旁的花少說也是一『拖拉庫』的,偏偏單戀這朵被當成模特兒的花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