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禮物的你


 


開心吧


 


等我下班的你迎接我的,是一個極為燦爛的的笑容


 


 


你說,你在網咖看那99的喜歡


 


很想笑,郤不敢笑


 


你說【怎麼連吐舌也會讓你喜歡啊】


 


你說【怎麼連幫我媽媽買素食你也喜歡啊】


 


你說【原來帶你去澎湖可以讓你那麼喜歡唷】


 


你說【煮菜的事情也可以寫成那麼多喜歡唷】


 


怎麼說著說著


 


從開心到感動...聲調就變了


 


從細數到感言,閃閃的淚光佔濕了你眼眶


 


 


你說


 


謝謝我一路上陪著你


 


不管你有事還是我有事,我和你一直都是我們


 


謝謝我送你這獨一無二很甜蜜的禮物


 


 


          


 


 


其實看到你很喜歡,看到你內心裡真正的感動


 


這樣就夠了


 


真的足夠了


 


 


2008年的七夕,雖然只和你在一起不到一小時的時間


 


但,那種甜蜜的氛圍郤一直環繞在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