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我就喜歡拍些靜物或人像照片


 


從沒想過要去追蝶或拍一些會動,不受控制的動物


 


而這次,意外的讓我拍蝶拍的超開心


 


因為,牠們乖的讓我無法相信這是真的


 


 


            


           


                         


 


 


經過港東的自行車道,兩旁的大花咸豐草盛開依舊,偶爾間隔的柳樹帶來了一絲絲涼意


 


遠處的飛機低的讓我不得不去注意


 


突然灰白的天空多了八具降落傘,原來是在做傘兵演習啊,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原本想拍下來的說,無奈小相機實在無法補捉到那遠方的畫面><


 


見一旁的人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這樣倒好,我就隨處走、隨處拍


 


 



 


 


不停歇的身影在綠葉白花間不停竄動


 


耐著性子慢慢靠近,明明就光明正大的想拍牠們


 


行為郤躡手躡腳的像小偷般就怕牠們發現又飛走


 


就這樣,放輕腳步、放慢動作


 


果然,就有收獲啦


 


只是我不知道的是..究竟是牠們飛累了?還是這個方法真的奏效?


 


反正就...賞圖囉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