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去泰國的照片,突然想起5月泰國行的文章似乎還沒完結。


 


想趁現在還算不懶的時候讓它浮出來呼吸一下新空氣。


 


 



到了國外才知道,其實自己是幸福的...有多餘的積蓄,想幹嘛就幹嘛


 


不像太多人為了三餐溫飽,努力在打拼著。當然也有很多人講,其實世界上哪個角落不都是這樣


 


是啊,M型化社會到哪都一樣,只是...這些郤在我第一次出國時,才深刻體會。


 


    


在泰國的最後一天,本來還有個毒蛇研究中心,因為前一天的行程剛好排的下,所以提早一天先參觀了


 


從曼谷到這『丹能莎朵歐式水上市場』光車程就要花上2小時...


 


因為蠻早起來,所以很多人選擇用睡覺來渡過這漫長的車程...


 


愈往鄉下走,高樓愈少見..乍看之下和台灣一般很鄉下的道路沒什麼不同


 


唯一能分辦出不同的就是那屋前泰國特有的一些造型和裝飾吧...


 


還有還有,隨處可見活生生的『大象』


 


 



  


 


坐上馬逹船遊河,在小運河兩旁有當地居民居住的【高腳屋】,船身下的水,也並沒有我想像中的清徹


 


每當船家船開快一些,坐在最前頭的我就很害怕水會潑上來...


 


一直到了水上市場,窄小的河道偶爾出現塞船的現象,不過船家們控船的能力真的蠻厲害


 


不會發生相撞的情況。


 


 


          


 


 


因為是最後一天,大家身上的泰銖其實也剩不多,該買的不該買的,早就買完了


 


我一直惦記的【米粉湯】和我愛吃的山竹當然都沒錯過,當然也有其它的水果


 


泰國的蓮霧、柚子、椰子..反正大家就想吃看看,比較看看...


 


 



                   


   ↗加不加辣椒都很讚,這一小戳紅就有勁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