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五個人以上的友人陪伴到這渡假天堂來了


 


穿上輕便的夾腳拖鞋,踏上美麗熱情的南灣。


 


看到一群汗流浹背歡笑自在的年輕人玩著沙灘排球,望著出神


 


心裡郤想起,曾幾何時在放了學後校園打球的身影早已遠離我好久好久了


 


 


    


 


 


南灣一向是我只經過,完全不會想下來玩的地方


 


這次難得和友人出遊,說什麼也要踩踩這細軟白淨的沙灘


 


明顯的,有人並不領情...情願搬張椅子坐在蔭涼處


 


【我看你們玩就好,你們去玩吧】


 


機車咧,真要這樣,剛剛就要講了...這樣不是更掃興


 


 



           


 


 


這情況到了出火也沒有改善,知道她並沒有來過出火,還特意要開車的k繞過來


 


結果郤換了一句【就這樣喔...很熱耶,我們走吧】


 


跟著後頭的我實在免不了要抱怨


 


到墾丁還怕曬,這個不要那個不要,何不待在家裡吹冷氣不是更好


 


 



 


↑這個景點在清心飲料店旁發現的。還蠻特別的





 



 


 


我一直不想發表意見說要去哪裡,因為我還蠻拍被打槍的(這滋味真不好受)


 


反正來到墾丁,不管我去幾次的景點我都很樂意再去一次


 


我家 " 柱 " 先生就很好心問他們要不要吃包子,要請他們去吃『小杜包子』


 


哪知,忘記考慮到是假日要排很長很長的隊呢


 


抽到的號碼是483號,叫號的郤只叫到36x,看來有得等了


 


 


  


 


 


剛好在行經包子店的途中有瞄到這可愛的車子,我就問他們想不想去看看


 


結果男生的興緻還比較高,都說好


 


其實這是一家汔車出租店,這幾款車的出租價可不便宜唷。一小時800元


 


我看,我們還是拍拍照,看看就好啦


 


不過,我們這幾個人在這東摸摸西摸摸的,還是有幫老闆娘吸引到顧客上門


 


有一筆生意做啦


 





 



 


 


再走回包子店,號碼龜速在前進...


 


我其實等不下去,就故意問他們是否還要等?還是要去吃『鴨肉冬粉』?


 


出其順利的,大家都說好


 


不過我也高興的太早了,因為這一家生意也是超好,已經早到了還是必須要排隊


 


5點半營業,生財器具都還沒備齊,客人就已上門


 


幸好,來的早...並沒有排很久


 


我喜歡吃這一家的滷味,沒有用滷汁川燙,現切現吃,沾著自製的沾醬就超美味


 


鴨肉冬粉或許沒有什麼特別好吃,但清淡的湯頭,配上滷味就很讚。


 


 



                     


   


 


 


祭完五臟廟後,接著就去四重溪洗溫泉囉


 


南台灣去了好幾次,這次想換別間洗。我提議了這家很有名的『清泉山莊』


 


入夜的溫差和白天簡直有天壤之別,此時泡在溫熱的水裡,真是舒服


 


沒有遮蔽物擋住視線,天空的星星很美


 


風的線條經過樹葉,沙沙的作響


 


很想就這麼坐著睡覺


 


冬天


 


能有這樣的享受,我實在找不到理由討厭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