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對於格聚,我是真的期待加歡喜嗎


 


也許吧


 


某個角度想。我是蠻想擁有不一樣的交友圈的


 


但另一個角度想。和她們所聊的,似乎和自己所看所想的完全不同


 


是自己虛偽吧


 


明明沒有大家期待中的期待


 


為什麼偏要聲稱自己,有所期待


 


是對舊地重遊的淨園比較感興趣才是真的吧


 


 



 


 


自己為什麼會想看【海角七號】


 


並不是因為它票房打敗【色戒】而夯的不得了,所以想看


 


我想這個答案


 


分明就是


 


不想讓明天的話題裡,少了一個我接不上話的題材吧


 


 



 


 


戴著面具的我


 


連我自己都覺得


 


虛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