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12 22:26

 

 

 

剛好就給看到這格裡歷史性的一刻【99999】

 

 

 

我倒不是想強調點閱人數的多寡,而是數字帶給我的意義

 

 

 

這是值得紀念的一幕

 

 


   


 


 


夜貓夏說的要【低調】


 


難道我這樣還不夠低調喔,明明我就懶了、倦了


 


偏偏蜂擁而至的留言讓我這幾天以來難得的乖坐在電腦前回留言


 


以破天荒的速度,一小時回了近90個留言


 


當然還是那招【複製+貼上】囉


 


不管是灌水還是打廣告的你們,相信也很累


 


謝謝你們,當然也要說聲不好意思,我真的無法一一到各位格裡去晃晃


 


這點,請見諒


 


 


 


 


 


回的好累,眼睛也好累


 


一次上三張照片固然是值得開心的,但請各位帥哥美女們


 


這篇文章呢,看看就好...就甭回囉


 


你(妳)的賀言,我呢...就不客氣的收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