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持續飄散的細雨有停不了的趨勢,但心裡還是希望明晨一睡醒來,老天送給我們的是【晴天】


 


『瑞穗牧場』在廣告中時常聽見的一個名稱,今天終於有幸要親臨囉。


 


真的不能太依賴GPS,因為它時常會秀逗


 


上次在台南明明要去鹽山哪知它就指引我們到一處靈骨塔去,嚇到我們了


 


所以,這次我還是習慣看地圖和沿路指標,以免同樣的事再次發生(咦,我好像離題了耶)


 





  


 


 


下雨的牧場、無人的棧道,是不是別有一番不同的感覺;突然發現,原來下雨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壞


 


不習慣溼冷的空氣夾帶強勁的冷風,這對一向熟悉艷陽的我是酷刑。


 


販賣部裡的熱牛奶,溫熱香濃的口感溫暖了大家的身軀。


 


明明奶香味四溢,有個豬頭郤說牛奶不怎樣,牛軋糖才夠讚...當然囉,搶在喝牛奶之前先吃牛軋糖


 


也難怪你喝不出我們都讚賞的好味道。


 


 



 


 


遠方的建築,其實是男廁;而女廁就在落座在後方。還以為一樣會是很有特色的建築咧


 


才知道相較之下的平凡....


 


無法在裡頭拍照,只好在戶外的小花圃前合影囉!


 


 


            


 


 


往後走,沒來的及看到乳牛的真面目就被一陣閃光燈的光蓋過...


 


有全家大小一起出動的、小情侶。整個牧場看起來,這裡牧牛區還比較多人


 


放飯時間一到,連在外頭散步的駝鳥也乖乖的往牛棚走,只是牠們比較可憐,一直卡不到吃飼養的位


 


只在後頭乾瞪眼。


 


 



 


 


我問照料牠們的阿姨說,這牛和鴕鳥都吃飼料的嗎?阿姨說都有啦。


 


但就我們看到的,這些牛隻們,好像比較愛飼料的香味耶,小朋友手裡的牧草也不見牠們啃食多少


 


低著頭、伸著長長的舌頭沾上飼料吃的模樣,真是有別於我以往看到牠們吃草的模樣,很新鮮


 


 



 


 


離開前的天色和來時天色一樣,矇矓帶細雨


 


而第一天的行程就在走馬看花和漫長的車程中渡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