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寮波斯菊上場囉。而這則訊息依然是由格友 小不點 所提供,一連兩年捎來這樣美麗的信息


 


真心感謝妳,尤其在這情緒很低落的時刻。


 


 


            


 



 


 


花季開跑,賞花的人一定很多,所以照慣例,我選在非假日而且日正當中的時刻去


 


在溫暖的陽光下賞花,沒有吵雜的聲音和人來人往的身影,就任憑我喜歡怎麼拍就怎麼拍


 


金黃色的波斯菊拍多了,這次就專心拍拍粉粧嬌艷的波斯菊。


 


 



   




 


 


原本還期待會有滿滿的向日葵的說,朝向陽光的那笑臉,今年在大寮...我是無緣以見了。


 


 



          


 


 


好幾片農田串成的遍地花海,老實說還沒開到飽和,找不到滿滿淨白花卉的區域


 


因為我來早了,否則應該可以把它想像成落在綠葉上的雪白,一定很美。


 


 


   






 


    


 


 


因為拍的太盡興,所以回程的那一段路,我還是趕在落日前再繞回去拍了一下下


 


陽光不充足、沒有花顏的情況下,那直挺挺的線條,也是一種不明確的美


 


 


          


 


 


大寮花季。你心動了嗎


 


親臨現場,鐵定比你看照片還美...有空不妨來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