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再問我何時把自己嫁掉了。


 


是啊,我可以承認我年過30了,但那又如何


 


我一直覺得自己年歲增長,但心智並沒有跟著成長


 


不時在問,為什麼每過一年老了一歲,自己外觀在變,心郤沒跟著變


 


兩年前我的想法和現在的想法,真有不同嗎?


 


 




 


在愛人面前我可以很幼稚、在陌生人面前我可以很安靜、在熟識的人面前我也可以很瘋狂


 


但,人不就都是這樣嗎?


 


強加的東西、連自己都覺得虛偽的東西,不就是生存所須的一種能力嗎?


 


 


 


從相愛到走入婚姻、生小孩,這所謂的【傳承】


 


是先人灌輸的既定法則


 


好像違逆它的人就是罪人


 


我不懂


 


每個人對自己的生活能選擇與決定的,不是嗎


 


何以一定要用這樣的大規範加框在自己身上


 


雖然我不得不承認,有時我還蠻渴望婚姻和小孩的


 


但,就缺少了那麼樣的大衝動


 


 


 


 


問,我們之間有什麼問題


 


好像也沒有


 


問,我到底害怕什麼


 


老實講,我也說不上來


 


 


 


 


 


寒冷的夜裡,自問自答的人


 


為什麼那麼無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