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力極為強韌,而總是被遺忘的【倒地鈴】♀



 


 


為什麼在歡笑聲中我還是感到孤單


 


同樣的梗一直使用,老實講...真的不好笑


 


不過我倒羨慕這樣的你們,總是盡情的燃燒生命


 


我的心情並沒有隨著歌聲起伏


 


我的心情也沒有隨著你們嘻笑上揚


 


臉上笑著,心裡郤感到厭惡


 


討厭你們在我耳邊大聲暄嘩


 


討厭你們自以為是的笑話


 


討厭這樣10個女人的聚會


 


討厭這些永遠讓我必須覆上面具來面對的一切


 


 


 


 


下次


 


我可以拒絕嗎


 


可以拒絕這樣我不想再應付的所有嗎


 


也許,總歸一句


 


就是懦弱的自己不敢表逹自己,所以造就這樣凡事被牽著鼻子走的窘境


 


其實


 


我真的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