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半夜給我一通讓我很困擾的電話


 


一開口就跟是我借錢


 


我不是你們家的提款機


 


知道自家的經濟並不富裕、知道一大家子的重擔都你媽在扛


 


你們就不能幫忙分擔嗎


 


長那麼大了,還是跟家裡要錢


 


長那麼大了,就只知道成天泡在網咖裡


 


 



 


 


家裡很困難


 


這話留給你自己聽吧


 


你困難我就輕鬆嗎


 


我沒義務借你錢不是嗎


 


更別說你前債未還,我沒催討已經對你很好了


 


別在把你媽給搬出來


 


我是尊敬她,但郤對她寵小孩寵成這樣很不予置評


 


 


別怪我毅然絕然的拒絕


 


因為,我再心軟只是害了你也害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