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鼠年花燈都還沒亮相,緊接在後的牛年花燈悄悄的上場了


 


在接到朋友告知要去高雄看花燈的訊息後才驚覺,原年『 年 』在我不知不覺中又這樣給虛渡了


 


 



 


 


跟往年一樣,沒有什麼特別的新年新願望


 


賺大錢,我並不會特別想;因為錢財一多通常伴隨著危機


 


適時的時候做適當的調整,或許是我目前所想的吧


 


有一些計劃,我不想說出口;不想讓只有三分鐘熱度的我讓出口的話再度成為謊言


 


 



 


 


我想去旅行,一趟不用花太多錢就可以玩的很愉快的旅行


 


我每一年都這樣的期許


 


每一年都能實現


 


該說我的願望許的小,所以實現的機率太高吧


 



 


我還是喜歡這種,能掌握在手心裡的這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