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中埔交流道,一路往阿里山上的方向開,因為離我們預期的時間晚了許久


 


所以,只好改變行程先到奮起湖去用午餐


 


一路上路旁的山櫻花、梅花很吸引我的目光...滿腦子都想說一定要找個地方下車來拍張照


 


雖然來時早了些,但有些熱情的櫻樹花開的極美


 


連一向對花朵沒多大興趣的k仔都說【 這棵樹好美 】


 


當然囉,這時候就該趕緊把握時間請開車的人稍停一下,來張大合照才對


 


 



  


 


↗ 很剛好都有件綠上衣,只好來件 " 姐妹裝 " 囉。



                




 


 


↗ 上好腳架,難得五個人出遊的旅遊為彼此留下美麗的回憶


 




 


 


↗ 11℃ 完全是出乎我想像中的溫暖,也許是沒有風的原因吧


 





            


 




美麗櫻花的身影我並沒有捕捉太多,因為我知道一大車的人並不是每一個都有耐心


 


初到訪的阿里山、第一次看到開滿整棵樹櫻紅的花樹


 


也許很多景點我們來不及到訪、也許很多美景我們無緣親見


 


但在這裡我郤留下了很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