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問我喜歡墾丁什麼,我想就是這樣美的天空和海洋吧


 


龍磐公園往滿州這段路,似乎就成了每到墾丁必去的一大段路


 


放慢機車的速度,用緩慢的腳步去欣賞那潮汐的變化


 


太陽很大、海風很舒服,若在這樣的氣侯下曬黑,對我而言根本不算什麼


 


夏天嘛,總該在身上留下些什麼痕跡


 


 



 


 


前頭有什麼在竄動?


 


原來是羊咩咩在過馬路啊!!


 


好可愛唷,有隻帶頭的羊兒不時回頭看看落在後頭的羊隻


 


從海的這一端排排走的往山的這一頭彎延而上


 


除了我,也有蠻多遊客停下腳步禮讓這群可愛的羊兒們


 


 



 


 


好像每次到墾丁,都會遇到很新奇的事


 


漫無目地的逛,也許在許多人眼裡我是無聊加三級


 


騎著一個多小時的車到墾丁,只為了那幾處風光幽美的山海景


 


但,滿足的眼和滿足的心,郤是他們所不懂的


 


自由舒服的墾丁,是我這次對它所下的註解


 


 


 


 


※※ 昨天墾丁下雨了,希望沒對遠道而來的那隻夜貓造成大大的困擾


 


你在墾丁,希望真的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