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非早已既定的行程,我還真想把要去九族的行程改成阿里山呢


 


沒事還打電話來跟我說【 阿里山的櫻花全開了耶,美極了 】


 


是怎樣,明明口裡就有炫耀的感覺還硬說是想跟我分享...真是


 


 



 


 


8點的東港,有微微的陽光露臉;但愈往北部走,天氣的變化郤愈大,甚至還飄起雨來


 


下了名間交流道往集集的方向開,濛濛的薄霧就這樣一路跟隨


 


在火車站稍作停留拍照旋即則往日月潭的方向去,還以為就維持這樣的霧狀


 


誰知,愈往前開前方道路的能見度愈差,還下起雨來


 


也多虧我還能苦中作樂,說什麼【 沒關係啦,起濃霧的日月潭,不是隨便想看就能看的耶 】


 


哈哈,結果就一大片的濃霧,想看也沒得看。


 


 



 



 


 


 


算算時間,到九族應該差不多2點(2點入園門票350)


 


日月潭到九族的那段路明明就不長,因為起濃霧的關係,我們車子開的特慢


 


能見度不到30公尺,幸好我去年才剛去過,所以對這條路還算熟悉


 


否則他們正愁著會不會因為沒注意到而錯失了該轉彎的地方


 


 



 


 


一入園映入眼前的那一大片紫色薰衣草讓整個水沙連花園充滿了香氣


 


 顧不得 不時飄下的細雨,愛拍照的我們有時連傘都乾脆不拿,拍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