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格友米其林那裡看到涼山的瀑布枯水期的情況,不難想像來義山區的狀況


 


不過,幸好毒辣的太陽還未伸出魔爪來,所以泡不到冰涼的溪水,倒還OK


 


3月往山裡跑,其實還有一項目的啦,就是賭賭看是否見的著雪白的油桐花在枝頭綻放


 


在一望無際的綠意中要尋找那些許的白,其實有點難


 


或許是我來早了,所以那嬌美的身影還躲在那一簇簇綠葉間等待著


 


 



 


 


愈往山裡行,路旁似是而非的綠葉我還是沒放過


 


蜿蜒的小徑上,轉過一個彎就是一個希望


 


去年拍花的那棵樹,我還記得;只是它開晚了,我郤來早了


 


在小小失落的情緒後,交替的郤是滿心歡喜的笑容


 


那小小淨白的花就開在不遠處的小樹上


 


這次我成了不折不扣的採花賊,只為了飽足的愛拍照的慾望( 真是罪過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