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讓你等我那麼久


 


因為工作的認知不同,所以並不是我以為的那樣


 


才讓你待在門外等了一個多小時


 


對不起


 


 


 


說你在生氣其實是騙他們的


 


老實說,那只是我脫身的藉口


 


不過我知道你不喜歡我這樣,但我可不想讓你在店門外有更多的等待


 


因為蚊子...很討人厭


 


 


 


再說一次對不起


 


你郤只回我一句


 


【 沒關係啦,因為我上次還有等到一點多的呢 】


 


感謝你用輕鬆的言語化解我心裡諸多的歉意


 


你對我的好


 


我永遠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