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出之前去澎湖的照片來看,才發現距離上一次經過了四年


 


當然這期間我還是心心念念這片蔚藍的海、晴朗的天、自由的風和乾淨的街道


 


當然還有那美味的小吃


 


 


或許是期待太久,行前的準備我在好久前就已開始


 


小八總是笑我有如小朋友遠足般,興奮的太過異常


 


沒辦法,我就是這樣...約友人一同出遊,總想把一切計劃到完美


 


所以景點地圖、美食地圖,我在月初就早已印好、註記好


 


把一些注意事項也早早對友人提及


 


反正就是巴不得明天就直飛往美麗的澎湖


 


 


話雖如此,不過勒


 


我,今天真的要動身往澎湖飛奔啦


 


好好享受這三天的澎湖之旅


 


陽光、沙灘、海浪、仙人掌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