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澎湖回來,並沒有我想像中曬的那麼黑;至少比起四年前,白多了


 


這一趟三天的旅行,真的是在興奮和開心、輕鬆自在中渡過


 


生平不可能會去玩的瘋狂遊戲這下子也玩的異常投入


 


平日總說不會暈船的玉珍和K仔,在歷經80分鐘浪裡去浪裡來後,宣告投降


 


三天下來所曬的太陽,可能比他們一個月曬的太陽還多吧,直喊著吃不消


 


所以我和我家 " 柱 " 先生就比預定中的少曬了很多太陽


 


 


 


三天下來的照片量很嚇人,讓我整理至今總算可以上傳


 


關於澎湖


 


我好像可以有很多很多美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