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的那一陣雨,困住了想飛的心,也困住了我們倆悠閒的腳步


 


從埋怨天公的不作美開始、抱怨往來的車速太快而飛濺而起水花、到耐心的等待著雨勢漸緩


 


聊著我倆一起看郤紿終沒有看完的韓劇劇情,你說太曲折的人生感覺很不真實,畢竟那也只是戲劇


 


我說我開始想認真把它看完了,畢竟戲劇般的人生才能更凸顯真實人生平凡的可貴


 


 


 


你說【 若是哪一天我離開了,你會怎樣? 】


 


我說『 離開?你是指什麼?分手還是死亡? 』


 


你答【 算了,當我沒說!反正我知道沒有我陪你一定會感到很無聊 】


 


我答『 離開若是代表分手,也許我會低潮一陣子;畢竟那麼久的感情做不成情人當家人也ok。


 


離開若是代表死亡,我想我會想放逐自己一陣子;去一些我們曾去或不曾去的地方,好好回憶


 


也許過個一年,就能正常生活了吧! 』


 


 


 


我知道你不懂我想說什麼,老實說這樣假設性的問題由你口裡說出真的很怪


 


因為通常會問這種會被你罵神精的問題的人,是我


 


我其實也想反問你,不過我知道...你鐵定是裝傻兼傻笑,什麼也說不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