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下一個明天我永遠有想不完的計劃


 


一頭熱的搜尋再搜尋


 


明知道有時得到的回答會不盡我意


 


我郤依然樂此不疲


 



 


到了春天我想去賞花、到了夏天我想去海邊、到了秋天我想去賞楓、到了冬天我想去泡溫泉


 


我永遠有行程永遠有想去的地方


 


雖然有些地方唸了好久還是無法成行


 


有些地方不用說就反覆到訪


 


 


串格子的時間跟以前比真的少了好多好多


 


所以對於一些資料著實也少了好多好多


 


 


對於快撕到底的日曆的今年我想留下什麼對明年的期許嗎


 


也許就是【及時行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