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日月潭的美盡收眼底,那去坐日月潭纜車就對了....


 


 


就是廣告太吸引人了,所以一向較被動的K仔居然會邀我們找個時間去坐坐。這個舉動讓我們 " 柱 " 先生一直虧我說 『 被我賺到了 』 。


 


 


                 


 


 


沒有行前規劃,一切就按著往九族的路線走,讓小八好不習慣...不時問我是不是真的都沒查任何資料,包括景點&小吃...是啊,沒錯!!這次就真的憑著感覺走,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到了哪裡就玩哪裡;所以這次竹山的【紫南宮】就這樣給他初訪啦!!


 


 


           


 


 


對於紫南宮,我印象很深的就是那座富麗堂皇的七星級厠所啦>////<


所以儘管不想如厠的我們說什麼都要去參觀參觀....


 


 



 


 


說到廟旁的金雞,我們一邊摸我家 " 柱 " 先生就邊唸著一旁的祈福詞,我們啊,可真的是從給他全身摸透透呢。說到金雞,不得不說說我們遇到的那個 " 怪咖 " 了,明明人家拍照拍的好好的,硬生生的湊進來說要一起拍合照,明明都不認識你,是怎樣賴皮裝熟喔...說什麼是土地公安排你來和我們相遇的...哇勒,臉皮厚的跟什麼一樣...一大早沒吃藥就出門很危險喔!!! 


 


 


 



 


 


很難想像小小的一座廟宇擠了好多人,尤其是穿西裝打領帶的人特別多,平日去就已經那麼多人了,若遇到過年期間,這裡肯定會被塞爆;由於沒事前說要來拜拜或借發財金,所以我們四個人就簡單的拜拜後就打算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