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今年玩了太多太多好玩的地方了,所以對於遊記該從何下筆還真的考倒我了


 


小八說:你最近很懶唷,好像比較少看你在寫部落格


 


呵呵,對啊!!我也這麼覺得呢>////<


 


 


剛參加完我哥他們公司的員工旅遊 【 日本團 】


 


至今停留在我腦海中的就是那五天快樂的時光


 


雖然行程還是趕、趕、趕....不過整團旅行不就都是這樣的嗎


 


看了很多寺啦、神社啦,老實說,有一些我還真的記不起來名稱


 


因為導遊講的,我幾乎都沒在聽...只在乎我當時眼裡所見的和我手裡所拍的


 


 



 


 


五天下來,有些人是我兩年前去泰國時就認識的,當然也有些是我現在認識的


 


幾天相處下來,大家用同樣是旅遊的眼光去看日本,其實是快樂的


 


問我日本好玩在哪??


 


我會說,等你親自去了一趟你就會發現,日本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