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綠島住一個晚上的民宿【綠海城堡】,就外觀而言就很吸引人了


 


簡單的藍與白在這熱情的島嶼上有一種讓人更自在的感覺



 



 


 


有別於外觀,轉角的階梯間是溫暖的橘,每一階都有獨特的貝殼鑲在其中


 


而牆面上的飛魚、貝殼、章魚則是畫龍點睛的讓整個空間活潑起來


 


這無異是讓我們這群暈船暈到不行的人重持熱情


 


迫不及待的要去參觀我們的房間


 


 



 


 


瞧...每一間房都有獨有的名稱,特有的裝飾,從小地方就看見民宿主人的用心


 


而我們住的就是珊瑚礁&陽光沙灘


 


原本看到粉色系的珊瑚礁房間很吸引我們三個女生,阿吉也推薦我們住這裡


 


不過,我郤更鍾愛陽光沙灘房裡這角落的陳設


 


暖暖的,有渡假的感覺


 





 


 


入住的時段並不是綠島的旺季,所以有些房間其實是空著的


 


趁著大家短暫的休息片刻,也到處走、到處拍


 


阿吉人很好,允許我們自由的在空房裡拍照留念


 


我想,要不是那要命的暈船...或許,第一天大家會玩的更瘋吧!


 


 




 


其實現在在回憶起在綠島的時光,還是忘不了那包份量夠大的星砂


 


熱心的阿忠,謝謝你的明信片、暈船藥和超大包的星砂


 


明明你拿出來的夾鏈帶是小小一個,我是硬是要說我有自備大你很多號的夾鏈帶


 


不過,你還是豪氣的裝的滿滿一包給我


 


生平第一次,我感覺自己也可以這麼搞笑


 


 



 


 


熱情的阿吉,謝謝你臨別時的暈船梅


 


雖然告別綠島時我們大家還是很不捨,不過其實最擔心的還是坐船


 


一直聽我們祈禱別暈船什麼之類的,天知道你是從哪兒變出一包包暈船梅的


 


害的大伙兒都不好意思起來


 


不過,倒是感謝有這些治暈船的良藥,我們六個人回程時都安然渡過


 


我們說好要看的梅花鹿,先讓你欠著嘿!!等哪天我再踏上這鹿島時,再看個過癮


 


 



 


 


在綠島,沒有熱死人的天氣;沒有我想像中舒服的藍天加白雲


 


但在綠島,我們遇上了超級熱情的一群人,溫暖了我們這一群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